close

這是我家新來的小朋友  因為他的主人家有太多小狗要養 

聽說他家狗狗又要生了 T___T (((嘆...

不方便情況下 只好將名叫叮咚的小男孩送來我們家

叮咚聲帶已經被局部切除  T___T這是我覺得很不開心的地方...

狗狗本來就會叫  怎麼可以因為怕吵到鄰居就將他聲帶割掉...

還蠻過份的...

叮咚是美樂蒂混梗的Mix版小寶寶 今年約有兩三歲...

比小乖還要再小一個Size    很活潑  很聰明聽的懂人話  他會跟你撒嬌 

會自己玩  對什麼事情都很好奇...

但是有時你會不知道他在想什麼...

一出籠籠就會亂撒尿佔地為王  T___T因為我們家都是小乖跟妞妞(貓貓)的味道

初步發現他只會對妞妞感到好奇  但不會攻擊妞妞  

當然我們也有告訴他不可以欺負妞妞...

但他還是會很好奇的一直想要親近妞妞   讓妞妞恨不爽...

他的主人將他剪了一個好樂迪獅的造型  讓我有點無言...

叮咚身上有一種香味  聽說前一晚他的主人就幫他洗香香

叮咚皮脂較油  所以他的主人都用水晶肥皂幫他洗澡

所以初步推斷  叮咚的主人有幫他噴一種香氛類的東西...

不知道是太香  還是香氣跟狗味混合  總之讓我覺得味道過濃...

除非感冒生病  否則平常鼻子敏銳度很高...

連氣象局都沒有我準  T___T過敏兒就是醬會酸的很痛苦比氣象還準...

我想氣管敏感度很高的人應該也能感同身受吧...

第一個晚上  因為叮咚突然來襲 

"來襲"我怎麼會用這種形容詞...

讓原本想要好好做資料的我有點措手不及

怕小朋友搗蛋的情況下  只好先將家裡地板清理乾淨

往後還要努力將客廳跟我房間內的東西整理好...

T___T小男生為什麼都愛亂撒尿...((大嘆))

第一個晚上我忙到晚上12點多  再忙一下手邊的資料已是凌晨四五點...

叮咚皮膚並沒有很好  怕他跟小乖一樣所以讓他很早就進籠籠睡覺...

大概是我在廚房忙進忙出  也可能是初來乍到所以叮咚很緊張...

推測他整晚都沒有入眠   一早哥哥起床後   才剛入眠的我就被叮咚的叫聲吵醒了...

哥哥帶著叮咚去溜溜回家後的感嘆是...

可能叮咚是小男生  雖然同是梗科類的寶寶  但畢竟他不是小乖...

也跟我有點距離   我知道為什麼我們之間會有距離...

所以內心難免還是有失落感   第一晚他會吃地瓜...

但早上溜完回家後切蘋果給他吃時  他並不吃...

小乖只有香蕉不吃  其他他都吃...

 

叮咚初來家裡  暫時沒有馬上給他改吃素...

日後會慢慢讓他改吃素...

但 如果他不吃素  最後還是會被遣送回去...

他的主人好像很急著想將他送人   也許他的主人會有點不捨 

但  誰知道...

如果是我就算我再沒能力  我也絕對不會將小乖送給別人

我餓肚子也會努力省給小乖吃...

因為小乖是我的心頭肉...

 

叮咚的出現  讓我想起了小乖   使我大哭了一晚

眼淚還是不爭氣的狂落   我真的很愛小乖    雖然他去當小天使比當狗狗好

雖然...我知道她以後會更好  雖然我知道她不曾離開我...

可是我還是很捨不得   努力將給他的愛分送給其他人...

 

 叮咚剛來家裡時 我有幫他做檢查  有人說狗狗在輪迴最後一世做狗時...

會慢慢變成白色的  或是身上會有白色的顏色出現(後面這句是我自己推敲的...)

這是一位賣素食的阿姨跟我說的...

雖然我是為了健康跟吃於愛護小動物才吃素的並沒有皈依學佛...

不過   對於宗教跟玄學的事還蠻好奇的  抱持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態度...

多少會聽聽... 我檢查了叮咚身上的毛髮 是有類似老化的白毛髮出現...

但 身上白色的部份  微乎其微...

我知道  狗狗身上毛髮會因為飲食與生活環境改變有所改變...

不知道 叮咚有沒有這種緣份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...

我們家的狗狗幾乎都會吃素耶 T___T

不知道這個突如其來的小朋友  會不會影響我日後的人生與規劃...

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...

我們也只能靜觀其變...(暴肝了!!最近身體好攤ㄚ~累!!來睏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-天使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