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照片故事  說到2010年5月1日  五一勞動節那天

kanin跟幾個朋友去聚餐   咱來到了最常去的老地方

這家店叫『鮮道』素食鹹酥G.滷味

才說要努力跟進做個節能減碳的好國民  當然連吃宵夜都要減碳一下摟!!

而且這家是我連吃兩三天大量宵夜不怕胖的秘密

所以我一定要趕快來告訴大家   避免被追殺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話說  鮮道是一家連新聞媒體曾介紹過的一家連鎖素食鹹酥G.滷味攤

我想應該有些朋友還有些印象才對   在台北聽說有就兩三家連鎖店

由於為求品質良好   所以並沒有快速的開放加盟  

大家可以藉由第二張照片右上角牆處看見新聞媒體採訪的文章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到底素的東西都在炸什麼東東?!到底好不好吃呀@@?

我想這是大家心中一直很納悶的!!

那我們來看看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哇~原來都是我們常吃的東西呀!!

起司球(奶素)、甘梅地瓜(全素)、薯條(全素)、咖哩球(奶素)

素的鹹酥G跟素的G排  還有素的熱狗(全素)  素的糯米腸(全素)

馬玲薯格(全素)、素的甜不辣(全素)、地瓜球、豆干、素丸、四季豆

百頁豆腐、素的豬血糕...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滷味則是...百頁豆腐、豆干(大的黑豆干跟一般的小豆干)、四季豆、

素的滷泡麵共分三種:一般白麵跟蔬菜麵還有意麵、也有素的G絲麵線...等

還有很多蔬菜、香菇...等等也都能滷 整個就比一般葷食還要豐富呀!!

我最喜歡的當然莫過於滷的蒟箬摟

女生最怕胖了  吃滷的炸的點蒟箬熱量最低了

這也是為什麼我每次吃消夜都不會胖的原因呀~

很多愛漂亮的女生  都跟我一樣為了身材宵夜都改吃素的~整個就很讚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些東西其實都是大家平常就會吃的到的東西!!

誰說素食沒有良好的品質與生活!!

現在不就呈現在大家面前~要好吃的有好吃的!!

而且這家素食炸的跟滷的天可真是風雨無阻呀!!

不管是好天或壞天  就連下著大雨天  人客還是滿到跟什麼一樣呀!!

每次去都會覺得很想跟老闆說...老闆!!你該把店面弄大一點了啦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上菜了上菜了!!

圓圓的一球球是起司球!!是我們每次去都必點的!!

旁邊是甘梅地瓜跟馬鈴薯片還有素的甜不辣!!

我們都只有同價位各點半份!!

大家也都知道女生最貪嘴!!但又吃不了那麼多~呵呵呵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來了!來了!!左手邊這個是我最喜歡的素的糯米腸~

自從要節能減碳茹素後  我最想念的就是我的糯米腸

這邊的東西真的口感跟葷的沒什麼兩樣呀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來了!來了!!菜一道道的上來了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是熱乎乎的滷味  滷脆腸跟滷的素腰花

是我的最愛之一  都是蒟箬做的  讓你怎麼吃就是吃不胖

這個我真的很愛吃...怕胖的女生真的一定要吃一下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因為蒟箬本身就是零熱量  所以吃下去頂多是吃到調味的熱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所以比平常吃葷食的滷味還要清淡  又低熱量

這是蒟箬做的脆腸  口感很特別喔~ 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重頭戲來摟~  凡是滷味  老闆都會加上他們自家的酸菜

好吃耶~  我們每次去整個就是點很多 根本就活像在開同樂會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接下來是kanin每次去必點的麵兒...

這一碗這麼大碗也才要價nt.30~40元而已耶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裡面有青菜  也有酸菜   分為三種麵類任君挑選

一是綠色的蔬菜面  二是一般的白泡麵   三是意麵

通常我都會點綠色的蔬菜麵~  kanin的哥哥也很愛這麵喔~很讚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每次去  光吃這一碗面就飽了

閒聊一下  大家分享一下炸的跟滷的  就真的很撐了

不知不覺時間就醬過去了  美好的光陰總是過的特別快呀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這邊點餐  東西又不貴  三五好友聚餐就能點一桌

五百元有找讓你吃到飽吃到撐  當然不能忘了店家獨特的梅子汁

喝梅子汁再配滷味與素炸  真的是天下第一美味呀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五一勞動節那天  我跟吳小品突然想到  就打電話給我哥還有另一位同學

我們就這樣四個人點了五百元的東西  然後大家都忙一整天也餓一整天了

就這樣不計形象的點餐跟吃東西  邊聊邊吃整個好不開心呀~讚暴了!!

哥哥當天是第一次到店家用餐  他整個就是覺得好吃呀!!

連他也愛上了這家店家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不一會兒功夫  就被我們吃光了   全部吃到光我們花了約莫兩三個小時呀!!

飽到有點痛苦呀!!   但是很開心~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聚餐呀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哥當天也很開心呀!!  因為他跟我學弟聊的好開心呀!!

兩個人都喜歡畫插畫跟漫畫!!整個就很聊的來呀~

加上東西好吃  所以哥吃的超開心的~  這也是他第一次來吃素的炸的跟滷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麼棒的店家要去那邊找呢?!

請各位看官兒  看分明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這家真的可以說是板橋一代老少都愛的一家素炸與素滷呀!!

真的好吃到讓人有種葷的素的傻傻分不清楚的fu呀~!!

如果有興趣的朋友  不仿可以來這家店試試喔!!

包準你一試就會愛上喔!!

因為我的家人跟同學的家人都是這樣一試就愛上的摟~






終於寫完這一篇嚕!!

俗話說的好 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呀!!

看見小妹這麼辛勤分享的份上!!  請不要忘記!!在右下角處幫我"推"一下喔!

有空再回回我話吧!! 告訴我你們看見裡面什麼最吸引你

讓我也知道大家喜歡什麼...等你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-天使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